close
我的正職是在一線ic廠做ic設計 不過我一直有在兼職做其他事業 另一個事業有慢慢起步 因此想更專注在另一個事業上 我的正職和兼職都蠻燒腦的 長期下來有點不堪負荷 其實已經有點躁鬱傾向 但因兼職還沒有穩定 所以也不能放棄我的本業 畢竟我的本業薪水較高也穩定 想問有沒有什麼職業是ic設計可以跳槽過去的 錢少一點沒關係 但不要太燒腦 工時也要正常 讓我可以把腦力留在兼職的事業上呢?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m4h0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